深水有鱼

一只文笔糙糙不定时冒泡的小鱼~
严江死忠粉,究惑白月光。人间至爱木苏里

【究惑】秦究的后宫(一)

//这是一个荒诞无稽的念头,cp大乱炖,反正可能都有ooc,谅解哈

//应该会有后续,哈哈。

//新手咕咕,欢迎捉虫。

 

 

这是秦究的后宫。

是的,你没听错。

当今的秦究是一代帝王,然后,他的官配呢——皇后——楚月!?

【楚月:???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咳咳,我们的楚月明面上是皇后,其实,早已芳心暗许——她的官配呢——咳咳,是女将军赵嘉彤!

【赵嘉彤:哎哎哎,我出场这么快吗?也对,百合不好嗑吗?快快快,祝我们百年好合。】

所以,为了维持社稷之安定,避免百姓对宫闱之事暗自揣度。两人在明面上相敬如宾,彼此恭恭敬敬,出席各种社交重大场合。看似恩爱非常,实际上背地里却是各玩各的,互不打扰。

你好,我也好,多好!

反正这偌大的后宫,没有那么多女人,就没啥烂事和勾心斗角,倒还省了不少心。

 

秦究看中了一个冰美人。

是的,他看中这个美人已经很久了。

久到连他身边的最好的两个臣子兄弟——154和922都看不下去了。

“老大每天这么围追堵截人家,真的好吗?”154惆怅地摇摇脑袋,目光瞥向一边蹲在地上正在吃冰葡萄的922,轻轻踢了一下他的屁股,“喂,问你话呢?”

“你管他呢,能追上就行呗。”922嘿嘿笑着,拿起一颗刚剥好的冰葡萄喂进154嘴里,傻傻地问,“甜不甜?”

“甜甜甜。”154扶了一下额头,内心崩溃:自己当初怎么答应了这二货的。

“那今晚我去你房间找你呗。”922悄悄说着,暗示性地揉了一把154的屁股,纯真无辜的脸上露出一口小白牙。

154如临大敌般,立刻像只小奶猫似的收紧小屁股,躲过922的大手,警惕性地喊道,“你敢啊!”

“我敢!”

“你你你,你敢做那事,我就揍你。”154哼唧唧道,像只没勇气的小奶猫露出还不锋利的小爪子,看着很有威胁似的,实际上却软的可爱。

922索性也不装了,对着154挤眉弄眼:“谁说我一定要做那事了,人家还没说,你就迫不及待了?”

154被顶地无话可说,脸蛋憋地通红,又羞又臊地嗔道:“大白天的,说这些做什么,别叫人听见了。”

“别怕,没人看见。”922笑嘻嘻的,趁着没人注意,“啵~”亲了一口心上人又软又嫩的面颊。

真甜哦!

 

好了好了,这边小打小闹结束,然后我们把镜头转向我们的主角帝王——秦究。

他看中的冰美人是一位将军,骁勇善战,皮肤白皙,帅气,冷漠,聪颖,性格干脆果断。

秦究搓搓手,这种外表看着高冷的美人,被狠狠压在身下贯穿哭泣的感觉一定很棒。

Emmm那话怎么说来着: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大概就是形容他这种感觉了。

所以他的方法就是:每天去军营里和美人故意碰面、交谈;假借巡查军务的命令和美人接触、偶尔碰碰小手,故意制造什么绊倒啊、吃饭啊、商谈国事等一系列借口,把美人邀请到自己的宫里,近距离的拥抱、触碰、勾勾手。

也就靠这些小动作才能稍稍缓解一下秦究那几乎要奔涌而出的欲望,毕竟还没到提枪上阵的那一步,所以一定要忍住、忍住!

冰美人对此:拒绝!拒绝!拒绝!

拒绝是我最后的倔强!!

不过我们的帝王始终还是有自己的原则:不强迫,追求两情相悦。所以这就是为啥到现在他还没有攻略冰美人的原因。

【游惑:把死缠烂打说的这么花里胡哨,你有没有羞耻心啊?秦究(超级自信):没有哦!】

冰美人叫游惑,长得美,帅的一批,堪称国民老公。无数少男少女为之颠倒,倾之疯狂。

呜呜呜,不要都来抢我的美人!

秦究抗议!

 

游惑这几日都不来军营了,说是生病,也不许人去探望。

秦究都追到家门口了,还是吃了一个闭门羹。

不见!就是不见!

与其这么围追堵截却一点效果也没有,我们的帝王陷入了惆怅,每天在自己的宫里无聊地蹲在地上画圈圈,就连邻国新进贡的倾世妖妃也懒得看一眼。

妖妃长得极美,高高瘦瘦的,一头飘逸的长发,修长的大长腿,就是胸部有点平坦。他自从来这个宫里,连皇上都没见过,闲来无事在御花园里逛来逛去,虽然有点无聊。

但这几天,妖妃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贝似的,每天都爱往园子里逛去。原因是他之前在御花园看到一个温和帅气的男设计师,竟一见钟情了。

是的,设计师是皇室御用设计御花园摆设的,也是一个不小的官了。

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设计师看到妖妃的一瞬间,羞的从脸蛋红到脖子根,实在是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美人,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连带着的两个小徒弟也察觉到师傅的不对劲,一个小徒弟奶声奶气地问:“师傅,你为什么脸红了啊?”

旁边神情冷漠的男孩似乎感觉到什么,一把扯过小男孩拽到身后:“傻瓜,别瞎说。”

小男孩生气,指着设计师大声辩解:“我没有,你看师傅的脸红得都快能烤羊肉串了。”

【大徒弟:我看是你想吃才对。】

设计师:“……”

妖妃:“……”

大徒弟:“……”

 

算了,算了。总之,以后设计师来御花园绝对不会带小徒弟过来。

妖妃对设计师非常满意,三番四次邀请到自己的宫殿里,说是要让他设计盆景,实际上却是畅谈……额,心事。

设计师性格温和,人又聪明善良,虽然在妖妃面前总是很容易脸红,但妖妃就喜欢这种清纯不做作的,老实人才更容易拿捏。

所以在熟络了之后,譬如在某天月黑风高夜。

妖妃的寝殿里,灯火通明,烛光摇曳。

设计师和妖妃半推半就地上了床。本来设计师以为自己才是上面那个,结果发现妖妃那活儿比他还大,惊讶地简直下巴都要掉下去了。

好在妖妃一个动情的吻把他的精神唤了回来,两个人随即又开始衣衫不整地卿卿我我。

Emmm……

设计师被吻地眼眸涣散,心里默念:兄弟,对不住,对不住。

此刻,我们的帝王秦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带上了一顶绿帽子。好吧,虽然这顶绿帽子可能对他也没啥用。

美人没追到手,咋办呢?

所以,实在没有办法的秦究想到了自己的兄弟。

设计师和秦究相识多年,两个人至今都还没寻到真正的意中人,经常一起畅谈苦逼的人生,感叹自己母胎solo这么多年,从来没得到老天爷的眷顾。

“秋石,你说怎么才能让小将军接受我呢?”

林秋石想了想,问道:“听说小将军性格很冷?”

“再冷,我也会把他焐热的!”秦究握紧了拳头,坚定地说。

“或许,是你太热情了?他一时接受不了?”林秋石想着,眼神却不敢对上秦究。毕竟自己和妖妃的事,给兄弟戴绿帽啊,老实人林秋石心里乱的一批,从来没想过这种事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太热情了?”秦究歪着脑袋苦思冥想,“可能……有道理?”

一转头,犀利的目光瞥见林秋石脖子上可疑的淡粉色印记,秦究指着问道:“你脖子咋了?”

“啊,没啊。”林秋石突然慌乱起来,连忙把衣领收好,磕磕巴巴道,“可、可能是蚊子……”

“嗯?”秦究虽然有疑问,但也没追问下去。兄弟这脸红的模样,很难不让人想到什么,那痕迹太刻意了,而且极有可能是下面那个才会有的……

 

过了几天,游惑又重新归队。

秦究想着林秋石的话,总算忍耐了几天没去找游惑。

可越这么忍着,心里就越难受。

艹,受不鸟了。

秦究决定去军营的训练场,哪怕远远的看一眼美人也是好的。

当他小心地走到快靠近军营的训练场的时候,抬眼一望,树杈上站着一只黄色的竖着呆毛的鸟正一动不动地瞅着他,嘿,还怪可爱的。

那鸟一见秦究来,扑棱一下飞走了。

顺着那鸟崽子飞走的方向,秦究定睛一看,那畏畏缩缩站在墙根底下的不是钦天监的头儿尘不到座下的小徒弟嘛。叫、叫啥来着?

谁知那小徒弟见到他,不仅不行礼,还朝他做了个鬼脸。

呵,人小鬼大。秦究想。

当秦究走进训练营的时候,士兵们正在训练,头领却不见了。

“你们的将军呢?”秦究问。

士兵们面面相觑,都摇摇头说不知道。

“??”秦究瞟了一眼四周,心里嘀咕,这附近的地面还有脚印呢。游惑肯定知道他来,所以才跑的,但是他是怎么知道的?

秦究的目光瞄准了在附近玩的小闻时和他头上的呆鸟【老子是金翅大鹏~】。

哼哼,是你们通风报信的吧!秦究想。

“乖乖,告诉我游将军去哪了?”秦究蹲下,摸了摸小闻时柔软的头发和蔼可亲地问道。

小闻时摇摇头,也不说话。

“好。”秦究继续保持微笑,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狠的话,“我会告诉你师傅,罚你一个月不许出来玩。”

小闻时听见了,立刻红了眼眶,哼唧唧道,“你欺负人!嘤嘤,哥哥,有人欺负我!”

“哥哥?”秦究疑惑了,转过身一看,游惑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正冷着一张脸手指一伸,严肃地说,“不许欺负他!”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